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儿呔黄疸期营养配方粉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0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黄疸是大部分新生儿会出现的疾病之一,新生儿黄疸可持续1-2个月,分为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两种,生理性黄疸是由于胆红素升高间接引起的,那么,新手爸妈到底应该怎么预防宝宝得黄疸?并且宝宝得了黄疸该怎么护理呢?多吃奶,多排便,可以促使胆红素快速排出体外,另外,推荐舒儿呔黄疸期营养配方粉,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宝宝。

舒儿呔黄疸期营养配方粉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宝宝

舒儿呔是山东梵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通过特殊的膳食配方,严格按照GMP标准打造的10万洁净级生产车间,引入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出系列产品,主要针对宝宝过敏、宝宝黄疸、宝宝乳糖不耐受、追赶期生长期等提供营养支持,通过严格的第三方权威机构认证检验,从而达到均衡营养、保障健康的效果。

舒儿呔黄疸期营养配方粉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宝宝

舒儿呔黄疸期营养配方粉,采用深度水解乳清蛋白,加油脱盐乳清配料粉、低聚糖、葡萄糖等营养素充足,配比均衡,能为宝宝提供充足的能量和营养,有效降低渗透压,减轻宝宝的肠道负担,还有利于胆红素的结合和代谢,适宜为新生儿生理性黄疸、病理性黄疸和高胆红素血症人群提供营养支持,让宝宝好吸收、更营养。

舒儿呔黄疸期营养配方粉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宝宝

舒儿呔黄疸期营养配方粉,添加白蛋白肽,帮助恢复肝脏功能,从而增加肝细胞对胆红素的摄取能力,达到快速去“黄”作用,足量的α-乳白蛋白,增加肝脏对胆红素的摄取,利于胆红素的结合和代谢,有效祛黄疸,添加中碳链脂肪,快速供能(供能效果是长链脂肪的4倍),让宝宝营养更充分,添加DHA和ARA,修复胆红素透过脑屏障对脑神经的损害。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