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乐贝比纸尿裤:轻薄柔软 干爽透气 夏季宝宝纸尿裤的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0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热浪来袭,纸尿裤作为长时间直接接触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并且保护着宝宝私密并且重要的部位的“亲密伙伴”,选对优质又适合的纸尿裤十分重要。很多妈妈都在给宝宝选择适合夏天穿戴的纸尿裤,以度过这炎热的夏天。那么,什么样的纸尿裤适合宝宝呢?下面给大家推荐欢乐贝比纸尿裤,轻薄柔软,干爽透气,夏季宝宝纸尿裤的首选。

欢乐贝比纸尿裤:轻薄柔软 干爽透气 夏季宝宝纸尿裤的首选

欢乐贝比是泉州天娇妇幼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专注于高端母婴护理用品的品牌,秉承“关爱婴幼成长,关注女性健康”的理念,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性,专为母婴人群研发系列产品,包括成人尿裤、婴儿尿裤、卫生巾、护垫等,给消费者提供品质级的呵护与关爱,只为精心打造卫生用品行业中著名国产品牌。

欢乐贝比纸尿裤:轻薄柔软 干爽透气 夏季宝宝纸尿裤的首选

欢乐贝比纸尿裤,芯体薄到只有0.8mm的厚度,采用的是超薄云感丝柔工艺+超柔复合芯体,触感柔软舒适,细腻柔和兼具韧性,瞬间被吸收,紧紧锁住水分,并且把多余的水分输送到芯体,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不鼓包不起坨不断层,让宝宝小屁屁随时保持干爽、自由呼吸状态,更无闷热潮湿感,还可以保证宝宝整晚的金质睡眠。

欢乐贝比纸尿裤:轻薄柔软 干爽透气 夏季宝宝纸尿裤的首选

欢乐贝比纸尿裤,采用非织造纤维网,柔绒触感,亲肤呵护,表面有1000万个隐形纤维孔,湿气能够通过透气膜排出,而尿液却可以被牢牢阻隔,将纸尿裤干爽度瞬间提升,不含绒毛浆、不含荧光剂,轻薄一片,安全健康,绵弹环抱式腰围,轻柔贴合助力宝宝成长,给宝宝肌肤绵柔舒适全新体验。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欢乐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