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邦尼兔纸尿裤 如妈妈般贴心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2日 17:54来源于:邦尼兔
分享:

家有小宝贝,选择纸尿裤可是一门大学问,不仅仅要看纸尿裤的材质、漏尿问题,还要根据孩子的性别、个头和尺寸来挑选,那么,不同时期的纸尿裤该如何挑选呢?纸尿裤实力品牌——邦尼兔为你解读!

邦尼兔纸尿裤 如妈妈般贴心守护

邦尼兔是福建萌芽婴儿用品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纸尿裤品牌,公司实力雄厚,精选优质原料,源头把控品质,层层检测,保证生产的产品质量,以优质产品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邦尼兔纸尿裤,采用高品质、柔软舒适的面料,呵护孩子娇嫩的肌肤,高分子吸水芯体,超大吸收量,瞬间吸收尿液,时刻保持纸尿裤干爽,360°环抱大腰围,贴合孩子身体曲线,舒服不紧勒,双层防侧漏,S型魔术贴,粘性好,同时不伤孩子肌肤,守护孩子健康好成长。

邦尼兔纸尿裤 如妈妈般贴心守护

邦尼兔纸尿裤,给宝宝如妈妈般贴心守护,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邦尼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