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6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诺一倍米粉系列给宝宝更丰富的营养支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3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虽然营养丰富,但是随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消化能力逐渐的提高,需要的营养也会增加。若是只给宝宝喝母乳的话,就不能很好的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了,尤其是在宝宝4-6个月月龄的时候能使要注意及时的给宝宝添加辅食,千万不要只给宝宝吃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粉,要慢慢的此昂固体食物过渡啦。

6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诺一倍米粉系列给宝宝更丰富的营养支持

诺一倍有机护畅米粉:

诺一倍有机护畅米粉系列选择有机生产基地的有机大米和其他有机果蔬、五谷食材,采用IST瞬间熟化工艺生产,超微粉料,营养素均衡分布,米粉的口感更为细腻。富含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营养,健康。不含任何食品添加剂、防腐剂和色素等,安全有保障,属于真正的有机食品。

6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诺一倍米粉系列给宝宝更丰富的营养支持

诺一倍益生菌米乳:

诺一倍益生菌米乳系列有DHA益生元、强化钙铁锌、五谷杂粮以及香橙胡萝卜多维四大配方,精选优质天然原料,科学配比宝宝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更有益生菌成分的添加,为宝宝补充优质营养的同时还可帮助提高宝宝身体免疫力!独特酶解工艺,易溶解易吸收易消化,适合宝宝娇嫩肠胃食用。

6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诺一倍米粉系列给宝宝更丰富的营养支持

诺一倍水果小米粉:

诺一倍水果小米粉系列精选江南优质小米为主要原料,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1,科学配比和强化铁、锌、钙等多种矿物质,满足宝宝生长需求。添加多种优质果蔬粉,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促进宝宝生长发育,不同口味的米粉给宝宝更丰富的营养,给宝宝更灵活的搭配。采用湿法及独有的二次浸泡二次磨浆工艺,产品细腻,片状均匀,冲调性佳,香味天然纯正,且最大限度保证营养不流失,宝宝不上火。

诺一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