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儿得乐纸尿裤怎么样 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系列有哪些优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3日 15:07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很多宝宝在穿纸尿裤的时候都出现过红PP的现象,是因为纸尿裤透气性不佳、妈妈没有及时更换等。红PP如果不严重,一般通过细微的护理可以在短时间内得到有效的改善。但如果比较严重,宝宝可能会哭闹不止。想要避免这种情况,就给孩子换上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吧。

凯儿得乐纸尿裤怎么样    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系列有哪些优势

相信很多妈妈都听说过凯儿得乐这个纸尿裤品牌,作为一个母婴国货崛起典范,凯儿得乐一直秉承着高品质的原则,用卓越的产品,良好的口碑,成为了众多妈妈的信赖之选。那么,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有哪些优势呢?

1、果C配方降低尿液刺激

宝宝尿了之后,虽然纸尿裤将尿液吸进了芯体里面,即使没有反渗。但PP上面可能也会残留了一些尿液,而尿液对PP有一定的刺激性,特别对于敏感肌宝宝来讲很容易出现红PP。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里面含有果C配方,这种配方恰恰可以附在宝宝的PP上形成一层保护,从而降低尿液对肌肤的刺激,不易出现红PP。

2、首次应用魔力瞬吸因子

凯儿得乐联合德国BASF集团创造性尝试新一代创新型SAP,能够实现3秒到4秒就完成50ml的生理盐水的吸收。同等SAP用量下,果C纸尿裤吸收量比传统纸尿裤高出10%-15%,而且相对于不规则状的吸收分子结构,新一代魔力瞬吸因子的圆形结构,能够带来超乎寻常的柔软触感。

3、德国进口底膜

有一些妈妈反映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小PP总是湿湿的,其实这与纸尿裤透气性不佳也不无关系。透气性不佳有可能是底膜材质所致,不好的材质透气性确实较为一般。但凯儿得乐果C系列的纸尿裤甄选全球好材料,用的是有着60年技术沉淀的德国进口底膜,能快速排出湿气,提升透气性,令小PP处于干爽舒适的环境中。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妈妈最大的心愿,凯儿得乐肩负民族使命,坚守产品底线,持续研发具有国际品质的多元化产品,以爱之名,为孩子创造安全健康的贴身用品,让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得乐开怀!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