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央央大风车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4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85、90后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再加上科学育儿理念的普及,促使婴童营养品一跃成为年轻父母育儿必需品,从而也为母婴店继奶粉纸尿裤利润被压榨后打开新的盈利窗口。对于母婴门店而言,营养品凭借着消费年龄跨度长,需求大,利润高,对增强客户黏性起到重要作用,已然成为母婴店实现盈利点增长的重要品类。借国家政策之东风,诸多新品牌崭露头角,部分已有引领市场潮流之势,例如:央央大风车营养辅食品牌,你值得信赖。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央央大风车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央央大风车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高毛利是营养品最明显的特征,然而同类产品的井喷式涌现也使门店间竞争日益加剧。央央大风车是江西泰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母婴营养领导品牌,公司注重产品效果,只生产真正适合婴幼儿的产品,通过长期对中华传统母婴膳食的研究于探索,积累丰富的母婴膳食营养品开发经验,并拥有独到见解,与众多经销商达成合作,在终端门店大面积铺货,自上市以来便凭借着卓越的营养功效,时尚亮眼富有趣味性的产品包装迅速成为众代理商与连锁门店疯狂热卖的走量爆品。

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央央大风车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消费者的需求,就是市场的卖点,是品类的热点。央央大风车营养辅食品牌抓住细分品类机遇,进入市场一炮而红,在终端市场表现亮眼,场场动销火热,深受消费者青睐。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系列产品,涵盖益生菌营养饮液、乳清乳铁蛋白营养饮液、活性锌营养饮液、活性铁营养饮液、活性钙营养饮液、富锌酵母、鳕鱼油、乳钙、钙铁锌有机米粉、钙铁锌小米营养米乳、DHA藻油、免疫球蛋白粉、微晶粉等热销单品,为宝宝提供更加丰富多样化的选择,全方面专业地满足宝宝身体发育成长所需的营养。

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央央大风车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支持

1、公司所有品种,不收保证金。

2、首批提货不受量限制,可以同规格两个以内的品种拼货。

3、提供全套合法的首营资料。

4、执行优惠的价格政策。底价供货,给代理商最大的利润空间。

5、严格执行代理区域的划分约定,保护代理商区域独家垄断经营。

6、共同开发产品,为有实力的经销商量身定做独立的包装设计风格,设定独特的市场保护政策。

7、提供产品知识培训,提供灵活多样的营销方案。

8、产品包装导入VI要素,极具竞争力和识别力。提供相配套的软硬件广告、宣传物料。

9、协助各级经销商进行市场调研,适时调整制订切实可行的促销方案和市场运作方式。

10、完善整套市场管理细则,随时派专人解决市场发生的问题。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央央大风车辅食营养品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央央大风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