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乐熊新纤薄呼吸系列纸尿裤 让宝宝的小屁屁持久干爽透气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5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那么多,要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有安全的纸尿裤好呢?贝乐熊·纤薄呼吸裤是贝乐熊家族中的性价比之王. 按照严格欧盟标准,每一片纸尿裤,都严格经受了18道工序后,才有资格进入市场销售。超薄透气被市场公认为会呼吸的纸尿裤,新系列呼吸底膜上升为6000个透气孔,上万个纳米微孔,真正为宝宝做到高效透气,防止红屁股。

贝乐熊新纤薄呼吸系列纸尿裤 让宝宝的小屁屁持久干爽透气

贝乐熊新纤薄呼吸系列纸尿裤是贝乐熊最新研发的一款以“纤薄透气,干爽舒适”为主要特点的纸尿裤,在全面满足宝宝穿着需求的同时,每一片纸尿裤都能给予宝宝轻薄舒适的亲肤体验。强大的吸收防漏功能,更具备小内裤般使用便捷的优点,且有三倍弹力腰围,让宝宝穿着更舒适灵动,轻松穿脱,一气呵成,能让父母更加轻松。

贝乐熊新纤薄呼吸系列纸尿裤 让宝宝的小屁屁持久干爽透气

同时,贝乐熊新纤薄呼吸系列纸尿裤纤薄芯体,薄至0.15cm,只有一个硬币的厚度。面料采用全新进口热风树叶型打孔无纺布,上万个呼吸透气孔,符合欧盟纸尿裤生产标准,这种面料可使尿裤的透气度提升30%。小屁屁持久干爽透气。增加双切内凹排尿导流新技术,独有三条尿液导流槽,使尿液在三条导流槽中更快速吸收下渗,速度较之前可提高30%。

最后,如果对贝乐熊纸尿裤感兴趣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点击咨询文章内的图片直接进入到婴童品牌网的招商单页查看详情,并留言咨询哦!

贝乐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