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纸尿裤怎么选好 酷年华金质护理婴儿纸尿裤超薄大吸收量舒适更透气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5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纸尿裤如何选?宝宝红屁屁了怎么办?等等此类养娃道路上的绊脚石,可让广大新手宝爸宝妈们心累了。一款好的纸尿裤需要具备吸水性、尿湿显示、透气性三大功能是。酷年华金质护理婴儿纸尿裤采用纯天然的植物原材料制作而成,更好的养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让宝宝穿着更舒服。

宝宝的纸尿裤怎么选好  酷年华金质护理婴儿纸尿裤超薄大吸收量舒适更透气

由于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若是长时间与纸尿裤的面料接触时容易磨损皮肤,尤其是每次拉尿后容易使得残余的尿液刺激到宝宝的小屁屁。加上纸尿裤的透气性不够好的话,还可能会直接导致宝宝的小屁屁闷热患上红屁屁或者是尿布疹。

宝宝的纸尿裤怎么选好  酷年华金质护理婴儿纸尿裤超薄大吸收量舒适更透气

酷年华金质护理婴儿纸尿裤0.1cm芯体厚度,专注满足宝宝对薄的需求,革新芯体技术,超薄且吸收量大,在保障吸收量的同时依然超薄透气。同时,酷年华金质护理婴儿纸尿裤还添加了更多的吸水颗粒,在吸完一瓶矿泉水(约600ml)之后,收芯体还是很平整,无丝毫起坨现象,预制芯体结构扩散长度完爆普通芯体,这样恰恰证明了3D酷年华超大吸收量。

最后,如果对酷年华纸尿裤感兴趣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点击咨询文章内的图片直接进入到婴童品牌网的招商单页查看详情,并留言咨询哦!

酷年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