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补锌选什么牌子好?新稀宝牌锌硒宝片,良心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5日 17:02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据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发布的《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现状》调查显示:我国儿童的缺锌比例为39%,在被调查的31个省市自治区,60%的儿童每日摄入的锌不足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量的一半。

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研究所的最新调查结果也表明,我国少年儿童的缺锌率达60%。也就是说:中国儿童中10个有6个是锌需要补锌的。

那么给孩子补锌该选什么牌的呢?相信很多家长对这个问题都很是关注。

锌对于儿童如此重要,儿童缺锌了是会有怎样的一个影响?

1、记忆力下降,注意力无法集中;

2、免疫力下降,极易生病;

3、食欲减退,易出现挑食、厌食、异食癖;

4、身体发育迟缓、发育不良;

而锌对于大脑的发育影响是最大的!对于在儿童的高发育阶段的的“关键”所在,锌是万万不能缺少的!

而补锌最佳的方式也是在大量的科学实验之下得出:以补锌的制剂方式补锌是最为有效的方法,吸收率高,孩子吸收快。

所以在此基础上,新稀宝牌锌硒宝片针对于儿童的智力发育的需求,以生物蛋白锌的形式产生,对儿童补锌吸收提高智力发育可以说是一个“及时雨”了。

孩子补锌选什么牌子好?新稀宝牌锌硒宝片,良心推荐

就目前的儿童补锌的市场上而言,有三精牌葡萄糖酸锌口服液、艾瑞可儿童补锌、澳洲Bio lsland锌片、汤臣倍健锌咀嚼片、凯贝尔锌硒咀嚼片等。

这些补锌的都不是蛋白锌,那么对于儿童的肠胃吸收锌的效果就不足以蛋白锌的吸收效果好,葡萄糖酸锌对人体有副作用,长期服用会引起眼线浮肿、恶心、呕吐,所以不利于长期服用。

新稀宝牌锌硒宝片是生物蛋白锌,对于大脑的发育是直接可以合成需要的元素,相对于葡萄糖酸锌的吸收较为有效,蛋白锌的安全性、吸收性都是很高,对于儿童来说安全无刺激,天然补锌更好。

孩子补锌选什么牌子好?新稀宝牌锌硒宝片,良心推荐

蛋白锌的新稀宝牌锌硒宝片对于柠檬酸锌来说,也是存在一个好处,同样是天然安全、无副作用补锌,儿童补锌安心,柠檬酸锌低价,具有副作用,长期服用导致恶心呕吐、腹泻、缺钙、贫血症状,这是不适合儿童补锌的需要。

新稀宝牌锌硒宝片在给儿童补锌的基础之上,还能给儿童补充硒元素,硒元素是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对于人体的免疫系统机制的加强是参与度极高的。儿童通过新稀宝牌锌硒宝片补锌的同时还能间接性补硒,提高智力发育的同时,身体免疫力的提高也同样得到,对于儿童健康成长的条件提高是很符合、价值性高的一种补锌方法。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