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睡宝宝纸尿裤超强吸收更舒适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7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会陪伴宝宝度过婴幼儿时期,与宝宝屁屁亲密接触,优质的纸尿裤会大大的提高宝宝的舒适度,安睡宝宝致力于给宝宝更加优质的睡眠环境,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超强吸收,让宝宝和妈妈安睡一整夜。

安睡宝宝纸尿裤超强吸收更舒适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

纸尿裤的芯体采用全芯体,可吸收多次尿液。纸尿裤的面层采用莱卡面层,亲肤极柔,不会磨伤宝宝的屁屁肌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6000个透气密孔,纸尿裤更加透气,宝宝屁屁更舒适,炎热的夏天,宝宝依然可以穿。

安睡宝宝纸尿裤超强吸收更舒适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

安睡宝宝纸尿裤采用双尿显设计,更加便于妈妈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增加立体护围,有效的防止侧漏;纸尿裤具有5重锁水功能,防逆流,减少宝宝屁屁与便液接触;前后分明腰围,弹力拉伸,宝宝活动更加自由;3秒瞬吸,快速干爽。

安睡宝宝纸尿裤超强吸收更舒适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

纸尿裤是妈妈的好帮手,安睡宝宝纸尿裤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纸尿裤根据宝宝的需求研制,更加适合中国宝宝。安睡宝宝不断研发高品质产品,致力于改善妇婴健康水平,提高妇婴生活品质,优良的品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安睡宝宝纸尿裤超强吸收更舒适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安睡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