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树袋熊婴幼儿洗护用品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健康 产品温和无刺激更适合宝宝肤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7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胎十月一朝分娩,一个小天使就降临人世,面对娇嫩的宝宝妈妈都希望给宝宝更加细致的呵护,在宝宝成长的漫漫路上,少不了来自妈妈的守护。对宝宝来说外界的食物是新鲜的,但无疑也是危险的,婴幼儿的就敏感,更加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为了提高宝宝肌肤的免疫力,要及早的给宝宝进行肌肤护理,让宝宝肌肤更加水润光滑。

树袋熊婴幼儿洗护用品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健康  产品温和无刺激更适合宝宝肤质

宝宝因其各项功能还没发育完善,抵御刺激等的能力差,很容易受到伤害。树袋熊采用更为严格的欧洲相关标准来检测产品,控制产品品质。严格控制每个生产流程中可能影响产品质量的因素。无刺激,无过敏反应是树袋熊对产品品质评估的标准。

树袋熊婴幼儿洗护用品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健康  产品温和无刺激更适合宝宝肤质

树袋熊洗护产品源自大自然的植物精萃,轻松打造水嫩幼滑肌肤,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根据宝宝自身的生理特点和身体特性,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从配方到原料都以严格安全为标准,食品级纯天然,温和不刺激,更加适合宝宝的肌肤。

树袋熊婴幼儿洗护用品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健康  产品温和无刺激更适合宝宝肤质

婴幼儿的肌肤薄弱,含有复杂成分的洗护用品会伤害到宝宝的肌肤,树袋熊洗护产品更加温和,敏感肌肤的宝宝也可以使用。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树袋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