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特婴儿纸尿裤超薄全芯体结构 完美贴合宝宝身体曲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7日 15:41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每一个天使宝贝的诞生,在妈妈心中都会感觉如获至宝,时刻洋溢着母爱!而妈妈们想要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孩子,尤其是孩子的贴身用品-纸尿裤。很多妈妈都比较信赖优贝特纸尿裤,柔软舒适,孩子爱穿。

优贝特婴儿纸尿裤超薄全芯体结构  完美贴合宝宝身体曲线

优贝特纸尿裤,超薄透气,棉柔干爽,悬浮式芯体,拒绝O型腿;弹性腰围,完美贴合宝宝身体曲线,防止、侧漏后漏;创新微孔对流系统,在瞬吸干爽的基础上,快速散发闷热湿气,让小屁屁保持透爽干净;全芯层超薄设计,,不起坨,不揉团,不断层!


优贝特纸尿裤,采用人性化的环保变色尿显设计, 吸收尿液后,尿湿显示会变色,能够提醒妈妈及时更换,宝宝不受打扰,妈妈更方便;柔软弹性伸缩腰围,轻柔贴服宝宝腰部,随活动自如伸缩,让宝宝活动轻松又自在;魔幻无胶弧形贴,不怕油、不怕水,圆弧无棱角,避免柔嫩肌肤受伤害。

优贝特婴儿纸尿裤超薄全芯体结构  完美贴合宝宝身体曲线

孩子每一步都要走的开心舒适,优贝特纸尿裤,给孩子妈妈般贴心呵护。在竞争激烈的纸尿裤市场大环境中,渠道商及母婴店只有选择一个更有实力的纸尿裤才能突围成功,优贝特明白每一位从业者的创业的切实需要,以超强的品牌实力邀您共享商机、共创财富!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