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真滋元蛋白质粉系列营养全面 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8日 12:42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孩子承载着每一位父母的爱和梦想,处于生长发育关键时期的孩子,需要比成人更多的营养补充,因此,孩子的营养健康也时刻牵动着父母的心。真滋元蛋白质粉是一款专业的营养补充品,好配方,好营养,能够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真滋元蛋白质粉系列营养全面  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真滋元蛋白质粉系列精选新西兰进口乳清蛋白以及非转基因大豆蛋白,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元素,生物利用率高、吸收更快。蛋白质含量高达80%,消化率达96%,营养全面,利于消化与吸收。

真滋元蛋白质粉系列营养全面  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真滋元蛋白质粉是根据孩子的生长发育特点,特别添加钙、铁、锌等矿物质,采用非转基因大豆为主要原料,科学加工而制成的高营养食品,成分好,营养高,吸收快。同时,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不利于健康成长的添加剂,更安全更放心。

真滋元蛋白质粉系列营养全面  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真滋元蛋白质粉,凭借优异的品质,不断得到消费者的称赞。一站式共同成长服务,获得客户的青睐。良好的口碑,铺垫光明的未来。真滋元,肩负使命,为全天下的孩子健康成长,提供食物的安全保障,让全天下父母亲,安心,放心。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