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沐茵坊洋甘菊洗发露温和安全·亲肤自然 让宝宝爱上洗澡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8日 12:42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给宝宝洗澡,对于很多新手爸妈来说实在是一件让人头大的事情,特别是夏天马上到了,几乎每天都要给宝宝洗澡,水的温度不好控制不说,面对着柔弱的新生儿,无从下手,怕不小心伤到孩子;而稍微大点有了自己意识的的宝贝,洗澡前,怎么都不肯进去洗,但洗完澡后,却又怎么都拉不出来,常常是哭着进去,笑着洗完,又哭着出来......每次给宝宝洗澡都像打仗!

减少洗澡时的麻烦,布丁来支招:

1、水温一定要调试好

婴儿洗澡水温,夏天控制在37-38℃为宜,冬天在40度,不能过凉,以免引起感冒;也不宜过烫,以免伤害婴儿娇嫩皮肤或者引起皮肤干燥。(最好选用感温浴盆)

2、浴盆的选择很重要

选择一款方便又安全的宝宝浴盆是重中之重,好的浴盆细节设计非常科学合理,能够很大程度上为家长提供方便,宝宝也会洗的更舒服。

沐茵坊洋甘菊洗发露温和安全·亲肤自然 让宝宝爱上洗澡

3、洗澡时戴上防水浴帽

很多宝宝不喜欢洗澡的原因是因为洗发水流进眼睛里,刺激眼睛非常不舒服,所以宝妈们不要怕麻烦,每次洗澡给宝宝戴上防水浴帽,这样防止水流进眼睛,耳朵和嘴巴里,安全又卫生。

4.选择合适洗护用品

宝宝皮肤娇嫩,一定要使用专用的婴幼儿洗护产品,提高免疫力,还可以为宝宝阻挡细菌的侵入。

不过给孩子选这些洗浴、沐浴用品也是有不少讲究,除了最起码的洁净力,还需要成分安全、温和不刺激。只有安全、清爽、滋润、气味儿还得好闻的,孩子才能主动有兴趣去用。

沐茵坊

沐茵坊婴儿洋甘菊洗发露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结合传统与现代科技,天然安全的婴幼洗浴产品,添加草本植物洋甘菊,温和安全,亲肤自然。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沐茵坊是江西御医堂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婴童洗护品牌,公司一直从事皮肤护理14年,沐茵坊产品的工艺流程均以药线的标准生产,在十万级标准净化车间操作,以及拥有一大批研发技术人才,专业专注,用心呵护。

沐茵坊,婴幼儿专业洗护用品,精心呵护宝宝每寸肌肤。坚持“婴幼儿草本护理”专为宝宝肌肤设计为理念。

美好景像、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