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呵纸尿裤 远离红屁屁的困扰 解放宝妈们的双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9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气温升高,妈妈们难免开始发愁,宝宝因为活动量增加并且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娇嫩的肌肤受到汗液的刺激,容易发红、长红疹,从而被细菌感染。当然,最头疼的是,如果宝宝屁屁护理不当,红屁屁就会找上门来,让宝宝备受煎熬,妈妈更是难受,下面给大家推荐百呵纸尿裤,远离红屁屁的困扰,解放宝妈们的双手。

百呵纸尿裤 远离红屁屁的困扰 解放宝妈们的双手

Caredby百呵,是佛山市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高端婴幼儿护理用品的品牌,满足0-3岁不同年龄段宝宝的需求,联合德国巴赫国际专家团队,对高分子的物理空间布局进行精密定位和数千次复合测试,研发出“百呵蓝芯”——7层3D打印式高分子定位芯体,超薄、瞬吸、锁水、干爽,告别红屁屁,让宝宝更轻松、自由。

百呵纸尿裤 远离红屁屁的困扰 解放宝妈们的双手

百呵纸尿裤,全新研发的百呵蓝芯,芯体由7层3D打印式精准高分子定位技术制作而成,把吸水性强、透气性好、干爽不侧漏的性能完美合为一体,而“柔、薄、吸、透”等优势让百呵成为空调纸尿裤,宝宝屁屁不再“遭殃”。百呵纸尿裤,采用日本触煤高分子,吸收速度快,牢牢锁水,减少尿液与皮肤接触的时间,表面会时刻保持干爽。

百呵纸尿裤 远离红屁屁的困扰 解放宝妈们的双手

百呵纸尿裤,采用热风无纺布表层,还有10000个透气孔,会“呼吸”更透气,有效排出闷热湿气,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结合宝宝亲身体验和妈妈反馈设计出完美纸尿裤结构,剪裁合理,腿围腰围均有弹性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宝宝即使在夏天好动,也能享受舒适、灵动,让宝宝拥有“肆意”快乐的夏日时光。

百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