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出牙太闹人?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9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发育一直都是大多数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到了出牙期,就会出现牙龈发痒疼痛等不适感,通常出现的情况是吃手指,流口水,有的宝宝还会烦躁不安,甚至是发烧等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父母就需要给宝宝们准备牙胶啦。那么,市面上什么样的牙胶适合宝宝呢?推荐香蕉宝宝牙胶,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宝宝出牙太闹人?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香蕉宝宝是美国著名儿童口腔护理品牌,旗下主打的香蕉宝宝牙胶,是美国同类牙胶产品的销售冠军,风靡全球的Baby Banana香蕉宝宝婴儿牙胶,根据宝宝口腔特点和需求,专为儿童牙齿健康研发设计,100%食品级硅胶材质,造型可爱,柔软安全,保护宝宝的口腔,牙胶/牙刷两用,耐高温250度,适合多种消毒方式,被誉为宝宝的出牙神器。

宝宝出牙太闹人?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牙胶不但可以缓解出牙不适,按摩牙龈,还可以安抚宝宝的情绪,出牙后还能够作为磨牙利器和玩具。香蕉宝宝牙胶,涵盖0-4岁宝宝口腔护理所需,采用安全的硅胶材质,符合美国FDA标准,不含BPA,只为给宝宝更安全的呵护,硅胶材质,柔软有弹性,拒绝损伤宝宝牙床,把手设计,巧妙防止宝宝戳入口腔过深而造成伤害。

宝宝出牙太闹人?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香蕉宝宝牙胶刷毛的设计,让这只小小的牙胶更具清洁舌苔、口腔的作用,通过宝宝啃咬的动作,分泌唾液从而起到清洁作用,也可搭配香蕉宝宝护齿啫喱,让口腔清洁更彻底。除了经典款香蕉造型,香蕉宝宝还有鲨鱼、章鱼、玉米和水果造型牙胶,形状逼真,颜色亮丽,小宝宝都超级喜欢,同时还能刺激宝宝视觉发育,促进宝宝的认知能力。

香蕉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