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肤面层·瞬间吸收 康贝佳纸尿裤给宝宝更优质的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9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几乎在宝宝一出生后就陪伴着宝宝,在宝宝会自主如厕前,宝宝都离不开纸尿裤。劣质的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妈妈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要注意很多的地方,宝宝屁屁要与纸尿裤亲密接触,纸尿裤的面层就不能太粗糙,粗糙面层的纸尿裤会磨伤宝宝肌肤,红屁屁就随之而来。

亲肤面层·瞬间吸收   康贝佳纸尿裤给宝宝更优质的体验

康贝佳纸尿裤采用绵柔面料,手感舒适不会磨伤宝宝屁屁肌肤,而且浮点的点与点增大了空气的流通,大大的降低了宝宝红屁屁的因素。康贝佳以“天然、安全、舒适”的理念,在产品设计、选材、生产品中及其讲究,专为中国宝宝打造优质产品。

亲肤面层·瞬间吸收   康贝佳纸尿裤给宝宝更优质的体验

康贝佳纸尿裤可以迅速把尿液导在四处,芯体的高分子迅速吸收,采用了高密度的材料,有效的防止尿液的反渗,保持宝宝屁屁持久干爽。纸尿裤的锁水时间长达12小时,纸尿裤的芯体采用全芯体结构,具有吸水高分子和锁水高分子两种,把尿液牢牢锁住。

亲肤面层·瞬间吸收   康贝佳纸尿裤给宝宝更优质的体验

康贝佳纸尿裤的防侧漏有立体护围,使用双层智能自动外翻、防侧漏拒水无纺布;美国进口橡筋,超强弹力,松紧自如,呵护宝宝的腿部。如有意向了解康贝佳纸尿裤品牌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康贝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