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20日 11:40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日前,中国纸尿裤新锐品牌“我懂宝宝”宣传片在央视CCTV1、CCTV5和CCTV10等多个黄金频道隆重上映。作为纸尿裤行业的新生代,我懂宝宝受到了央视如此高度关注,令广大消费者感到震惊。我懂宝宝产品自进入市场以来,凭借区隔化的品牌定位、拳头产品策略以及体验式营销模式,在众多同类品牌中迅速突围。我懂宝宝优秀的品质,安全纯净的形象在行业中收到了广泛注目,也得到了宝妈们的大力支持,实力是我懂宝宝纸尿裤最好的诠释。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登陆央视标志着我懂宝宝品牌建设入新台阶,开启终端布局关键一环,同时也反映出我懂宝宝的企业实力得到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成为行业发展先锋典范。央视宣传片中,我懂宝宝着重强调了产品“安全纯净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正如我懂宝宝品牌联合创始人唐尧介绍,“我们始终坚持以妈妈的角色和态度来做产品,坚持安全纯净无添加的产品理念,打造最懂宝宝的纸尿裤民族品牌。我懂宝宝纸尿裤登陆央视并非偶然,而是由于我们始终坚持极致的工匠精神,以强大的产品品牌实力,经过央视制片组的重重审核,最终入选央视入播品牌。”

现如今中国年轻一代的新妈妈对于纸尿裤的接受能力更强,同时也更加挑剔。一项来自母婴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68%的妈妈在购买母婴用品前平均花费5天左右详细了解产品信息,对比不同品牌之间的区别,综合评比产品性能。而最近一份权威调查研究报告中也指出,“质量及纸尿裤的相关安全隐患是妈妈选择纸尿裤最关注的问题”。要想让消费者懂得品牌,那么品牌就必须懂得消费者,这是我懂宝宝团队最大的感触。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一位辣妈第一次见到我懂宝宝产品,就直截了当说起了我懂宝宝纸尿裤的优点,“外观设计新颖简洁,清晰脱俗,面层手感特别柔软,摸上去非常舒服;产品特别薄,比一枚硬币还薄呢;弹性腰围剪裁工艺合理,双层反折加高侧围是设计亮点,不勒宝宝大腿的同时有效避免侧漏;底膜上没有印刷花花绿绿的图案,避免了油墨污染;价格相对进口品牌有明显优势,是一款良心纸尿裤,高端的品质是实实在在经得起验证的!”

为宝宝挑选一款安全的纸尿裤等母婴用品,是每个宝妈在养育宝宝时所面对的头等大事。为此我懂宝宝成立专业的母婴研发实验室——初感肌肤实验室,历时10个月时间在纸尿裤原材料以及生产工艺方面进行筛选测试和比对,最终选定业界TOP10的材料供应商。此外整个生产工艺过程均采用素柔理念指导,不添加任何可能会刺激宝宝皮肤的香精、色素、荧光剂、防腐剂甚至是产品外侧的印刷油墨。产品一经上线,即通过美国FDA,瑞士SGS和欧盟CE环保安全产品认证,并在CCTV多频道以及安徽、江苏、河北、河南等省更多户外媒体展示“安全纯净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相信随着我懂宝宝品牌宣传片在央视三大频道正式播出,直面全国十几亿观众消费者的同时,势必加强消费者对于我懂宝宝的了解与认识,让我懂宝宝“安全纯净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消费者内心。我懂宝宝的创立源于母爱,这种感情渊源一直延续到今天。创立以来,我懂宝宝深耕纸尿裤领域,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中国母婴群体提供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中国制造品牌影响力,竞争力,强化民族品牌在市场中的知名度以及美誉度,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与民族品牌!

我懂宝宝纸尿裤荣登CCTV1、CCTV5和CCTV10,这是实力的见证,也是产品安全的保障。通过中央电视台对于我懂宝宝品牌的支持,我懂宝宝势必迎来崭新发展机遇与充满活力。我懂宝宝联合创始人郑伟说,“今后我懂宝宝纸尿裤继续坚持‘放心、安全、信赖’的品牌价值观,始终坚持安全纯净无添加的产品理念,打造符合妈妈高标准的国民高端纸尿裤,让每一个宝宝都用上好的纸尿裤,这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我懂宝宝,正在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文章和图片来源:北国网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