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铁蛋白是什么 彤博士乳铁复合蛋白颇受关注•口碑不俗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2日 16:59来源于:彤博士
分享:

随着全民健康养生意识逐步增强,这也带动着营养保健品市场的迅猛发展,许多专业且优质的营养品品牌快速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彤博士”便是其中之一!多年来,“彤博士”深耕婴童营养品市场,已有多款优质佳品相继问世,颇受关注,口碑不俗!

乳铁蛋白是什么  彤博士乳铁复合蛋白颇受关注•口碑不俗

如今立秋已过,秋风微凉,早晚温差开始变大,一众妈妈们又开始担忧孩子体质弱易生病的问题,有经验的妈妈们更提前为孩子准备了专业的营养品哦!据悉,在众多品类中,“乳铁蛋白”广受欢迎,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这是为何呢?这就需要我们去认识乳铁蛋白喽!今天,“彤博士”就带你一起走近“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是什么?

乳铁蛋白(LF),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中性粒细胞颗粒中具有杀菌活性的单体糖蛋白,同时还可参与铁的传送。

乳铁蛋白的应用是否安全?

1、乳铁蛋白本身是母乳中的核心营养成分,非人工合成和外来营养。

2、从牛奶中提取,每14公斤牛奶大约可以提取1克。

3、在发达国家已普遍使用。美国FDA证实,乳铁蛋白不仅适用于普通人群,而且适用于过敏的特殊人群。日本健康与安全部1996年就颁发食品卫生法,明文说明乳铁蛋白的安全性。

4、我国卫生部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卫生标准GB2760-1996》2004年增补品种中批准允许在婴幼儿食品中添加乳铁蛋白。

正因为乳铁蛋白的这些优势特点才使其迅速成为营养品领域的“网红”,逐步走入更多家庭,守护成长健康!那么,作为父母的我们又该如何为孩子选择一款更专业更极具针对性的乳铁蛋白类营养品呢?认准“彤博士乳铁复合蛋白”!它富含乳铁蛋白、乳清蛋白、膳食纤维、益生元以及免疫球蛋白等多种营养成分,配比科学,工艺精湛,高品质彰显!

乳铁蛋白是什么  彤博士乳铁复合蛋白颇受关注•口碑不俗

彤博士乳铁复合蛋白产品特点:

1、接近母乳的高含量进口乳清蛋白(35%);

2、双重免疫配方——乳铁+免疫球蛋白;

3、强化益生元配方——护肠道好吸收;

4、营养高口感好——特别添加优质膳食纤维、大豆分离蛋白、果蔬粉。

彤博士乳铁复合蛋白适合人群:

1、孕产妇:备孕、孕期及哺乳期;

2、非母乳喂养、混合喂养的婴幼儿;

3、缺铁性贫血者;

4、免疫力低下者;

5、肠胃道功能差的人群。

注意:对乳制品过敏人员慎用。

高品质的营养品不仅可以为健康护航,更能为门店赋能!彤博士乳铁复合蛋白上市以来深受一众代理经销商朋友们的认可,现已在线下母婴门店全面铺货,终端销售火爆,可谓是营养品领域的真正“实力派”!携手“彤博士”,赢战营养品市场so easy!

彤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