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卓儿全棉面布早秋全棉内衣系列 安全舒适 从卓儿开始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6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婴幼儿选择衣服的时候,家长都比较倾向于棉质面料,因为这种面料比较亲肤,不会刺激宝宝肌肤。在当下卓儿全棉面布早秋全棉内衣系列已经发布,欢迎各位家长前来选购。

卓儿全棉面布早秋全棉内衣系列 安全舒适 从卓儿开始

卓儿采用新疆棉花和澳大利亚棉花混纺,充分发挥了各自棉花的优点,天生完美!

100%棉,面料能够快速速干、清凉、清爽,细密柔软、亲肤透气、吸湿性强,很适合用于睡衣、打底衣、家居服来穿着。

基本特征:布面光洁、纹路清晰、手感爽滑,横具有较好的延伸性。

全棉单面布柔软贴身,贴近自然的健康呵护。

吸湿性、透气性好,吸汗排湿减少感冒。 面料轻薄、清爽,适合制各种衣物。

卓儿全棉面布早秋全棉内衣系列 安全舒适 从卓儿开始

宝宝睡觉的时候新陈代谢快,出汗多全棉内衣可以吸湿吸汗减少着凉的风险!趣味手绘图案宝宝萌萌哒采用全棉单面布安全舒适,值得拥有!

卓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