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片无忧纸尿裤 防漏更彻底·妈妈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6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给予宝宝最好的体验,家长在选择纸尿裤产品的时候,都十分慎重。优质、高档、安全是家长们选择的前提!到底是什么样的纸尿裤才能够入万千家长的眼呢?宜片无忧纸尿裤完全符合,全芯体结构,超薄瞬吸, 柔软透气,干爽舒适,贴身防漏。

宜片无忧纸尿裤  防漏更彻底·妈妈更放心

宜片无忧纸尿裤,有哪些优势在吸引万千家长的眼球?
宜片无忧是安卡馨实业有限公司近期推出的新品纸尿裤品牌,它采用3D立体悬浮芯技术,博翼,双层翻边隔漏,妈妈无忧;立体亲肤面料,全效柔化同时减少皮肤接触面,增加空气流动。同时,在翻转隔边设计上,采用双托立体护围,防漏更彻底,妈妈更放心!

宜片无忧纸尿裤  防漏更彻底·妈妈更放心

宜片无忧纸尿裤是安卡馨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公司拥有高学历、高素质的管理骨干和专业的技术队伍,以专业的技术、严谨的管理、优良的设备、稳定的货源与强大的生产实力,为许多的客户和代理商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肯定。

宜片无忧纸尿裤  防漏更彻底·妈妈更放心

所以,如果你有意向加入到宜片无忧纸尿裤大家庭,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宜片无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