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格玛纸尿裤:干爽全方位 舒适零距离 辣妈的明智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7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纸尿裤如今作为新生宝宝的不可或缺的婴儿必需品,保护着宝宝私密并且重要的部位免受细菌的刺激与侵害,可也正因如此,市场中良莠不齐的纸尿裤让妈妈们头晕眼花,不知道该怎么选。纸尿裤什么样的牌子比较好?又适合宝宝呢?下面给大家推荐爱格玛纸尿裤,干爽全方位,舒适零距离,辣妈的明智之选。

爱格玛纸尿裤:干爽全方位 舒适零距离 辣妈的明智之选

爱格玛是杭州市淑洁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婴童用品品牌,根据中国宝宝的身体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生产设备,坚持选择优质的原材料供应商,注重科学管理和科技创新,执行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只为确保每一款纸尿裤的品质安全,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日常卫生护理用品。

爱格玛纸尿裤:干爽全方位 舒适零距离 辣妈的明智之选

爱格玛纸尿裤,采用高分子材料,非比寻常的吸收力,创造干爽新高度,吸收速度更快、量更大、吸水后膨胀更均匀,使纸尿裤真正做到吸尿前后同样松软、薄且能吸,不返渗不起坨不断层,冰丝表层,天然轻肤,环保级材质,给宝宝带来丝绸般呵护,3D立体表层,能减少宝宝肌肤与屁屁的接触点,从而降低宝宝肌肤的负担。

爱格玛纸尿裤:干爽全方位 舒适零距离 辣妈的明智之选

爱格玛纸尿裤,拥有超过10万个透气微孔底膜,有效排出闷热湿气,增加纸尿裤的空气流通,时刻保持小屁屁清新舒爽,采用自动外翻防漏技术,自动外翻防漏隔边,防止宝宝尿液侧漏,宝宝随心翻,妈妈更省心,给宝宝长达12小时的金质睡眠,特别适合肌肤稚嫩的宝宝使用。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爱格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