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博特儿童益生元蛋白质粉营养丰富·易吸收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加油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27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蛋白质是组成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它是维持和修复机体以及细胞生长所必需的,它不仅影响机体组织如肌肉的生长,还参与激素的产生、免疫功能的维持、其它营养物质和氧的转运以及血红蛋白的生成、血液凝结等多方面。

康博特儿童益生元蛋白质粉营养丰富·易吸收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加油

宝宝的健康成长必须要有充足的蛋白质,宝宝缺乏蛋白质会导致宝宝生长发育缓慢、身材矮小,有时还会伴有智力下降等状况,因此,家长应该要及时正确的为宝宝补充蛋白质。

康博特儿童益生元蛋白质粉采用大豆分离蛋白粉、花生蛋白粉、食用葡萄糖、葡萄糖酸钙、葡萄糖酸锌、葡萄糖酸亚铁、复合益生元、核桃粉、DHA藻油粉,配比科学,营养丰富且均衡,安全易吸收,能够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加油。

康博特儿童益生元蛋白质粉营养丰富·易吸收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加油

康博特儿童益生元蛋白质粉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口味香醇、易于溶解,能够保证在给宝宝补充蛋白质的同时还不给宝宝身体带来负担,更适合肠道娇嫩的宝宝,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康博特儿童益生元蛋白质粉选材考究,制作工艺精湛,独特的口感,均衡的营养,将美味与健康演绎到极致,更采用精美的独立包装,食用方便更卫生,让宝宝随时随地乐享美味营养。

美好景像、康博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