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的好处有哪些呢?贝舒乐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8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保护着宝宝私密并且重要的部位免受细菌的刺激与侵害,但是由于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对于不良的纸尿裤产品是没有抵抗能力的。因此,在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时候,选择优质又适合宝宝的十分重要,下面给大家推荐贝舒乐纸尿裤,舒适干爽,超薄透气,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纸尿裤的好处有哪些呢?贝舒乐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纸尿裤能保持婴儿皮肤干燥,可以减少粪便中细菌的传播和污染,有效地避免皮肤与尿便长期接触而导致红屁屁的产生,为婴儿提供更加卫生安全的生长环境。使用吸水能力强和回渗小的纸尿裤,可以减少宝宝由尿湿而致的苏醒次数,不仅可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还有助于婴儿睡得更香甜,对宝宝身体及大脑发育产生有益的影响。

纸尿裤的好处有哪些呢?贝舒乐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贝舒乐是百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纸尿裤品牌,以更懂宝宝作为自己的品牌定位,专注于婴幼儿领域,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性,为宝宝提供更符合其成长的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用温馨、亲切、专业的高质服务给予婴幼儿最细致、贴心的呵护,为婴幼儿的成长创造舒适快乐的环境,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

纸尿裤的好处有哪些呢?贝舒乐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贝舒乐纸尿裤,舒服柔软的表层材料,温柔不刺激,呵护宝宝娇嫩肌肤,高密度吸收芯体能将尿液迅速吸收,并导向下层的锁水核心,有效防止回渗,锁水更快、更牢,干爽透气底膜,如同呼吸般快速排出尿裤内闷热的湿气,使小屁屁干爽舒适,超大面积弹性环抱腰围,舒适贴合宝宝身体,随着宝宝活动自如伸缩,有效防止尿液后漏。

美好景像、贝舒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