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湿巾怎么选?乐其奥来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8日 17:09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当下,婴儿湿巾基本已经成为养娃家庭必备品。重复利用且易被细菌污染的手帕、毛巾已不再是年轻的妈妈们的首选,她们更倾向选用一次性婴儿湿巾为宝宝进行护理。而宝宝的皮肤娇嫩,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市面上婴儿湿巾众多牌子,到底该如果选择呢?下面就列举乐其奥湿巾来告诉大家婴儿湿巾应该怎么选择。

婴儿湿巾怎么选?乐其奥来告诉你

第一点:是否经过市场严格检验,消费者口碑如何?

乐其奥来自韩国本土的婴儿湿巾,敏感、脆弱的新生儿也可以放心使用。乐其奥在韩国率先获得抗菌s的标志以及专利的抗菌智能盖(SMART CAP),湿巾安全到可以口嚼,不用再担心宝宝皮肤过敏或者红屁股。并且获得了世界5个国家具有公信力机构的认可。(英国过敏协会品质认证,德国德玛测试无刺激认证,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安全性认证并注册为医疗用品的无毒性湿巾,日本厚生劳动省注册为化妆品的安全湿巾并获得婴儿湿巾认证)。

乐其奥婴儿湿巾不仅在韩国,在欧美等国也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而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用户的口碑足以证明乐其奥产品的质量。

第二点:原材料是否安全可靠

在为婴儿选购产品的时候不能只看品牌而忽视了产品细节,首先就是婴儿湿巾的原材料是否安全可靠。乐其奥婴儿湿巾采用奥地利产原丝,加厚水刺无纺布,从研发到生产都在韩国完成,材质柔软让宝宝使用起来更舒适。

第三点:湿巾用水是否有保障

有些品牌为了节省成本会使用未经处理的自来水制造婴儿湿巾,对婴儿的健康有百害无一利。乐其奥婴儿湿巾严选优质深层地下水,采用EDI高渗透技术,12道净化工艺,层层过滤,7次深度净化提取,水的纯净化达到99.9%,可直接引用的EDI纯水。安心擦嘴、擦手、擦屁屁。乐其奥婴儿湿巾弱酸性PH值,促进肌肤保护膜形成,隔绝细菌和灰尘,维持肌肤水润Q弹。

婴儿湿巾怎么选?乐其奥来告诉你

第四点,添加成分是否可靠

乐其奥婴儿湿巾添加的5种护肤级营养配方都是由纯天然植物中提取而来,包括山竹、金盏花、绿茶、芦荟、积雪草提取物,山竹具有清热降火、滋养肌肤的效果,制成膏后可用于湿疹等其它皮肤问题。

但是并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给宝宝用湿巾,以下总结了几条关于婴幼儿湿巾的小tips,供宝妈们参考。

1、宝宝有红屁屁,暂时先不要用湿巾擦拭,可能会加重皮肤破损和感染。

2、宝宝长痱子和湿疹期间,最好不要用湿巾。长痱子了应尽量保持皮肤干爽,长湿疹了应避免过度擦拭导致病情加重。皮肤有破损,或者对湿巾过敏的宝宝更要注意。

3、有的妈妈喜欢哺乳前用湿巾擦拭,这完全没必要,母乳喂养是在自然环境下,并非要求无菌仓,如果湿巾品质不够,擦拭过多还可能引发炎症。

4、女宝宝的话不建议用湿巾擦拭私处,宝宝尿了,拉粑粑了及时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无需过度清洁。

5、新生宝宝皮肤特别娇嫩,湿巾最好是宝宝满月后再用。平时多给宝宝准备几条柔软舒适的纱布巾就行。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