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婴新生婴儿宽口径PPSU防呛奶奶瓶 防摔耐高温安全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9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奶瓶的选择上,家长一向都十分严谨。在给新生儿选择奶瓶的时候,更是格外用心。奶瓶+奶嘴,都是要根据月龄来选购的。对于新生儿奶瓶的选择上,舒婴新生婴儿宽口径PPSU防呛奶奶瓶备受万千家长的青睐。

舒婴新生婴儿宽口径PPSU防呛奶奶瓶  防摔耐高温安全更放心

安心材质

PPSU宽口恒压奶瓶,采用目前最安全的新型材质PPSU(聚苯砜)制成,不含有双酚A,耐高温180度,兼具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特点。

一体化导管,易清洗

导气阀管设计,干净更卫生。导气管呈封闭状态,奶液无法进入管内,从而解决了清洗麻烦的困扰。

停吸则断流,不呛奶·不漏奶

舒婴自断流,喝到一半睡着也不用担心。贴心呵护成长,妈妈更加舒心。

专利技术支持

中国专利号: 20131 0200133.9

美国专利号: PCT/CN2014/079556 14916185

欧盟专利号: PATENT APPLTCATION (NP1) NUMBER 1602923.3

所以,选择舒婴新生婴儿宽口径PPSU防呛奶奶瓶可以给予宝宝最好的体验哦。

舒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