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河南驻马店刘洋与果聪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29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讯!喜讯!特大喜讯!恭贺河南驻马店刘洋与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啦!在此,婴童品牌网祝愿在今后的合作里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果聪是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是由美国康博特健康产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控股管理的一家集营养、保健食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恭贺:河南驻马店刘洋与果聪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每年投入科研经费200万元以上,先后通过GMP认证、SC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培育企业认证、HACCP体系认证等等,拥有10万级洁净无尘车间,年生产能力达1.2亿元,并于于2008年12月顺利通过GMP达标,QS认证,具备了符合国家规定的生产销售条件,能够按照《保健食品良好生产管理规范》要求进行生产,卫生条件达到国际同等水准。

恭贺:河南驻马店刘洋与果聪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依托于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雄厚的企业实力,果聪营养品产品涵盖:滴剂、固体饮料、益生菌、软胶蘘、清火品、DHA、开胃品、鱼肝油、凝胶糖果、乳铁蛋白、维生素等系列,产品线丰富齐全,配方科学,营养全面,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覆盖人群广泛,使终端渠道销量实现快速增长,在全国数千家合作母婴店上货热卖,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和喜欢,只为消费者构建全方位专业守护,量身定制的营养解决方案,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恭贺:河南驻马店刘洋与果聪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条件:

1、 各地区经销商、连锁药店、商超及母婴店;

2、 具备保健食品或食品经营资质。

招商政策:

1、 各地区独家代理,防串货、防乱价;

2、 一对一销售经理专业服务;

3、 各类产品物料支持;

4、 加假日优惠政策;

5、 年终任务返点。

另外,如果您意向了解,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果聪营养品品牌期待与您的合作!

美好景像、果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