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童装店要怎么进货 童装店进货有哪些原则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9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行业的童装市场也开始迅速的发展起来了,吸引了无数的创业者纷纷加入童装市场,但是对于新手开童装店的话,进货就是开店的难题之一,童装店要怎么进货?童装店进货有哪些原则?

童装店要怎么进货 童装店进货有哪些原则

根据童装店类型进货

新手开童装店之前,经营者就应该开始考虑自己将要经营的童装店是一个什么类型什么定位的童装店。童装店的类型大体可以分为婴幼儿服饰童装店、小童童装店、中童童装店、大童童装店、男童童装店以及女童童装店,而且不同的童装类型还要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所以在确定好之后自己今后经营的是什么类型的童装店之后,就可以开始有目的的进货了。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服饰是直接接触宝宝娇嫩的肌肤的,所以在选择产品进货时一定要认清童装的安全标示,方便进货回来之后让顾客放心的购买。

选择合理的进货渠道

随着童装市场的发展,各个省市几乎都拥有了自己的童装批发市场,而对于新手开童装店的经营者而言,不必要舍近求远,只需要从本地进货即可,不仅可以节省中间的开支,还可以免于舟车劳顿耗费精力。当然也可以选择加盟童装品享受送货上门的优惠支持,或者是选择从代理商那里进货,甚至还可以网上订货。

根据预算进货

每一位新手开店都会有一个大概的预算,而且新手开店的启动资金都会比较的紧,所以新手开母婴店的经营者在进货的时候也要根据预算来进行订货,千万不要被市场上眼花缭乱的产品给乱了计划。而且进货时也要清楚现在的市场进什么货好,进货的量也要遵循“款多量少”的原则,不要一下子订太多,以免出现滞销的情况,导致亏本,影响整个童装店的正常运营。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