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王天使纸尿裤 顶级享受 至臻至柔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9日 17: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睡眠质量影响着身体健康成长,纸尿裤作为长时间陪伴宝宝的婴儿用品,保护着宝宝私密并且重要的部位免受细菌的侵扰,所以,为了让宝宝睡得更安稳,让宝宝不在睡梦中因为尿尿的问题而醒过来,选择一款轻薄吸收快更干爽的纸尿裤就尤为重要。下面给大家推荐大王天使纸尿裤,顶级享受,至臻至柔,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大王天使纸尿裤 顶级享受 至臻至柔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大王是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始终秉承着日本的工匠精神,坚持着“从宝宝的角度出发”的商品理念,根据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生长所需,专门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严格执行国际认证的管理标准,以其高品质和高安全性而广受消费者好评,在市场上赢得了“纸尿裤中的爱马仕”的美誉。

大王天使纸尿裤 顶级享受 至臻至柔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大王天使纸尿裤,使用超高品质的天然全面感材料,内外表层都非常柔棉亲肤,用手背肌肤与之摩擦,十分柔滑舒适,再加上融入2倍维他命E的柔软表层,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加倍呵护宝宝小屁屁,以及3D立体压纹技术,减少纸尿裤与宝宝肌肤的接触面积,阻隔尿便对宝宝肌肤的刺激,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

大王天使纸尿裤 顶级享受 至臻至柔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大王天使纸尿裤,全新腰围防漏设计,搭配柔软牢固的腰贴,可反复粘贴,不伤害宝宝娇嫩肌肤,贴合腰围和大腿围,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高吸水树脂(SAP)快速吸收尿液、分散尿液或能通过毛细作用把它扩散到整个芯层中、最终吸收并储存尿液,让宝宝屁屁干爽舒适,保证整晚的金质睡眠,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大王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