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真滋元乳铁蛋白+锌+膳食纤维 帮助宝宝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31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迎着秋风有迎来了一年两度的开学季了,秋季同时也轮状病毒的高发期,宝宝的健康尤其的重要,如果宝宝在夏季没有补充充足的锌,在秋季要及时的为宝宝补充锌元素了,锌对于宝宝的免疫力而言是或不可缺的。

真滋元乳铁蛋白+锌+膳食纤维    帮助宝宝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

真滋元乳铁蛋白+锌+膳食纤维组合礼包搭配的目的是为了给所有宝宝,以及家庭成员提供有效、实用、适用于全家人的营养箱!以营养箱代替家庭药箱的目地!希望能帮助所有家庭,改善由于营养缺失、免疫不佳,肠道问题等所导致的亚健康问题,解决此类问题给家庭带来的困扰。

真滋元乳铁蛋白锌+膳食纤维组合装的主要目的是预防缺锌的危害,改善由于味觉功能障碍导致的挑食、厌食等,预因锌缺乏导致的抵抗力下降,免疫系统功能减退,易患感染性感冒等疾病,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

真滋元乳铁蛋白+锌+膳食纤维    帮助宝宝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

为什么要搭配使用?搭配使用,既可以促进锌的吸收,达到补充锌的作用,又有效提高机体免疫力。

1.首先,补充足量的锌可以很好的改善味蕾感觉增进食欲,提高免疫力,促进生长发育。

2.其次,真滋元组合套装特别增加了膳食纤维,水溶性的膳食纤维能被大肠中的有益菌发利用,调节肠道H值;而且它能吸收膨胀促进肠道蠕动,可以很好的预防和改善便秘、促进有害物质快速排出体外。

3、膳食纤维结合锌使用,既可以达到促进锌被吸收的作用,又能通过提高肠道蠕动排便,从而改善味觉,和肠道积食饱腹感,提高食欲。

4、而乳铁蛋白结合锌使用,则对较常见的扁桃体炎、口腔溃疡、肺炎、呼吸道感染,病毒感染、免疫力低下、季节性变化引起的感冒等,有很好的预和改善作用。

5、将真滋元组合中的三样产品结合使用,则对于正常的肠道免疫功能建设和完善,有较好的帮助,对皮肤损失愈合慢、易感染性湿疹、皮疹等有改善作用。

美好景像、真滋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