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九芝堂钙铁锌营养强化蛋白质粉 宝宝夏日必备的营养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4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暑湿时节各种细菌、病毒都很活跃,宝宝稍有不慎就会身体不适,而免疫力是宝宝健康的护身符,如何为宝宝及时补充日常生活所需的营养和能量,是大多数父母关心的问题。蛋白质是人体氮元素的主要来源,不但能提供消耗的部分能量,还能用来合成新的组织,推荐九芝堂钙铁锌营养强化蛋白质粉,宝宝夏日必备的营养品。

九芝堂钙铁锌营养强化蛋白质粉 宝宝夏日必备的营养品

九芝堂是湖南省欧乐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营养品品牌,作为国家重点中药企业,根据中国宝宝的身体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采用全封闭式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在GMP十万级洁净厂房制造,生产工艺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控制,严控每一个环节上保证产品的合格,只为给宝宝带来专业安全的呵护。

九芝堂钙铁锌营养强化蛋白质粉 宝宝夏日必备的营养品

钙铁锌是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钙作为参与宝宝身体各种生理功能和代谢过程的常量元素,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铁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一种必需微量元素,及时补充可预防宝宝缺铁性贫血,锌是促进人体正常发育的重要微量元素之一,可以增强宝宝的食欲,保护肠道系统的稳定,提高身体免疫力。

九芝堂钙铁锌营养强化蛋白质粉 宝宝夏日必备的营养品

九芝堂钙铁锌营养强化蛋白质粉,采用进口优质原材料,营养成分均衡,能够保证最终产品的新鲜度和营养价值。蕴含丰富的营养成分,既可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同时又对婴儿的健康起到保护作用,能高效促进钙铁锌的吸收和利用,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九芝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