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阳能抗菌水量子抑菌液 新型绿色环保抗菌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6日 17:50来源于:太阳能
分享:

宝宝日常用品,安全性很重要。太阳能抗菌水量子抑菌液,天然爱意,自然杀菌。太阳能抗菌水,其主要成份是PHMB(聚六亚甲基双胍),是一种不含任何化学添加试剂、无腐蚀性、无刺激性的无色无味无污染的创新型绿色环保抗菌水,被公认为是21世纪安全高效的广谱抗菌剂。

太阳能抗菌水量子抑菌液 新型绿色环保抗菌水

太阳能抗菌水量子抑菌液,安全无需二次清水冲洗,小巧方便携带,能够在表面形成一层阳离子,就如同一层保护罩持续长时间的抗菌,净含量100ml,无毒无副作用,对皮肤口眼无刺激,值得家中常备!

太阳能抗菌水量子抑菌液 新型绿色环保抗菌水

太阳能抗菌水量子抑菌液适用于幼儿、成人等日常生活抗菌护理,目前已广泛运用于家庭、幼儿园、学校、酒店、医院、公共场所等各方面环境抑菌的应用;只要轻轻一喷,作用后还原为水,无化学残留,对皮肤口鼻都是没有刺激的;太阳能抗菌水,自上市以来终端销售火爆,备受消费者好评。

太阳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