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比童装秋季上新时尚休闲(秋)系列 宝宝入秋必选时髦单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7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盛夏已经渐行渐远,早秋却慢慢的走到了我们的身边。在早秋时节,家长需要给宝宝准备一款时髦的单品,让宝宝在秋季依旧可以保持时尚美感。现在拉比LABIBABY秋装上新,时尚休闲系列,自然舒适与时尚风格完美结合,优雅柔和的色彩,可以将文艺范的气息完美释放。

拉比童装秋季上新时尚休闲(秋)系列  宝宝入秋必选时髦单品

时尚翻领连衣裙

复古波点嵌入,宛如真在跳舞的精灵一般;小巧可爱的翻领设计,精致美观,时尚简洁的廓形,超百搭。搭配上白色打底裤与小鞋子,可以更加的可爱哦。

拉比童装秋季上新时尚休闲(秋)系列  宝宝入秋必选时髦单品

时尚花边高龄上衣

修身合体的版型,可以让孩子完美身材尽显无疑;小高领设计,在秋天可以给孩子暖暖的爱;细节决定一切,领口处稍微松量,不会让脖子有一丝一毫的勒感。

拉比童装秋季上新时尚休闲(秋)系列  宝宝入秋必选时髦单品

简约针织款

简约大方的基础款针织衫,修身的版型,时尚百搭高领设计秋冬更保暖!

希望每一位宝宝的早秋,都有我们的暖心相伴,更多秋季新品已陆续上线,欢迎麻麻们到店选购!

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