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果染是什么技术 卓儿水果染内衣系列健康、环保妈妈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7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服饰不仅仅是在面料上有严格的要求,即便是着色也需要保证十足的安全。经过市场不断的更迭与创新,现在有一个名词成功的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水果染!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的时候,小编我也是有点蒙圈的,水果染难道是有水果的颜色来操作的?今天,我们就跟着卓儿水果染内衣系列,来一同了解一下。

什么是水果染呢?

水果染就是从众多水果中萃取染料,不会添加任何的化学物质,染液可以达到直接饮用的级别(GB 19297-2003 《果蔬汁饮料卫生标准》)。

水果染是一项全新的科技,健康符合国家相关执行的标准,符合婴儿服装A类产品执行标准, 特别适合婴幼儿服、童装、内衣、家居服、家纺行业产品。

同时,水果染还非常的节约水资源。传统化工染色需要用掉50-150升水,每年需要消耗上千万顿的水资源,而水果染只需要1.5升左右的水,可以节省上千万吨的水。

而且水果染不利用任何化工染色,真正的做到0化学剂,不会产生任何化学剂废水,保护环境从这开始。

水果染产品的色素均源自天然水果,色彩自然、淡雅养眼---带来的是对小孩视力的养护。

水果染是什么技术   卓儿水果染内衣系列健康、环保妈妈更放心

卓儿水果染内衣系列,采用全棉水果染双面布,100%纯棉具有天然的亲肤性和透气性,布面光泽柔和,质地柔软,舒适性好;不起毛球。加上采取水果染技术来印染,天然、健康、环保,呵护妈妈的最爱。

卖点:

水果的用途是吃喝,用于染布,全过程无污染。

布面形成果胶,安全天热亲肤透气。

色彩表现也是淡雅养眼,婴儿长时间看不累眼不哭闹。

卓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