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清洁剂选择什么品牌好 爱唯他奶瓶果蔬抑菌清洁型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9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否需要使用清洁剂进行深层清洗,对于这个问题想必困扰着每一位家长吧!有些家长表示:需要使用奶瓶清洁剂,才能够更好的清洗奶瓶污渍;但也有部分家长表示:只要认真消毒与用水清洗就可以,使用奶瓶清洁剂反而会造成残留,对宝宝有伤害。那么,奶瓶清洁剂真的会有家长所担心的残留吗?高温杀毒后,就真的没有必要深层清洁?

奶瓶清洁剂选择什么品牌好  爱唯他奶瓶果蔬抑菌清洁型好选择

清洗奶瓶,清水就可以?

各位家长,千万不要这样认为。虽然我们知道宝宝喝完奶及时冲洗奶瓶,不然奶粉中的脂质就会吸附挂壁在奶瓶上以及奶嘴里,如果发生这种问题的时候清洗难度会变大。尽管是在及时清洗奶瓶,也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清洗剂,才能够更好的保证奶瓶干净。

奶粉中会有大量的脂类,很容易吸附在奶瓶以及奶嘴上,时间久了就会形成肉眼可见的奶垢。如果只是通过使用清水冲洗,很难将这些吸附在奶瓶上的脂类清除掉。如果宝宝食用的是塑料材质的奶瓶,长时间清洗不到位,奶瓶就废了,会有一股臭味散发出来,让宝宝抗拒奶瓶。

奶瓶清洁剂选择什么品牌好  爱唯他奶瓶果蔬抑菌清洁型好选择

奶瓶清洗剂,可以有效的瓦解冲泡奶粉中的脂类,还可以让奶瓶更加的干净。现在市场中专业的奶瓶清洗剂都是采用纯天然植物原料,不会有任何残留,家长可以更放心。

爱唯他奶瓶果蔬抑菌清洁型好选择,食品级配方,去污不残留,一瓶多效清洁,不含荧光剂,家长可以放心选购。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批发爱唯他奶瓶果蔬抑菌清洁型,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

美好景像、爱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