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25届中乳协年会召开,太子乐“以乳扶贫”斩获两项大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0日 09:57来源于:太子乐公众号
分享:

2019年8月30日-9月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暨2019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盛大召开。大会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使得本次会议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并对行业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大会现场,代表乳业高规格的2019年度中国乳业系列奖项隆重发布,太子乐乳业荣获2019年“以乳扶贫优秀企业”称号,太子乐集团董事长李云德先生荣获“振兴中国乳业领军人”称号。这不仅是对太子乐过去一年稳健发展的认可,同时也是激发太子乐未来继续努力的巨大动力。

第25届中乳协年会召开,太子乐“以乳扶贫”斩获两项大奖

打造高品质国奶,面向世界助力中国乳业腾飞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中国:世界的乳业”。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与把控之下,我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呈现稳步递增的态势,国产奶粉逐步走向高端化,在国内市场占比逐渐提高。如何走出国门,使中国乳业腾飞世界是国产乳业人新的挑战与发展焦点。太子乐身为国产品牌的一员,坚持用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同时,太子乐立足本土优势,深挖消费者需求,积极进行差异化创新,全面提升自身实力,助推中国乳业走向世界奋战未来。

第25届中乳协年会召开,太子乐“以乳扶贫”斩获两项大奖

以乳精准扶贫,李云德先生带领太子乐积极承担企业责任

企业最大的社会公益和最重要的社会责任,就是对消费者负责,对行业负责,用良心做好产品。太子乐董事长李云德先生身为掌舵人,目光长远,深刻探索行业发展动向,在严控产品质量的同时,要求太子乐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在李云德先生的带领下,太子乐积极推进公益扶贫活动,兢兢业业生产安全、营养、健康的高品质乳品,并不断加大创新产品的研发和上市速度,调整产品结构和方向,用高科技研发成果引领市场健康消费新理念,力争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中国乳业迎来了发展的新征途,这意味着太子乐新的发展蓝图也将徐徐展开。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充满新希望,太子乐将带着感恩之心扬帆起航,与诸多民族品牌乳业一起共创中国乳业之辉煌。

太子乐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