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婴儿湿巾 始于颜值 忠于品质 给宝宝专属的宠溺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0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巾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之一,其高品质和安全性是大多数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因为皮肤防御功能尚未发育完全,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刺激与侵害。想要不伤害宝宝稚嫩肌肤,父母就要选择专门针对宝宝的湿巾,推荐红色小象婴儿湿巾,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给宝宝专属的宠溺。

红色小象婴儿湿巾 始于颜值 忠于品质 给宝宝专属的宠溺

红色小象是上海韩束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个人护理品牌,坚守“8大无添加”的产品理念,针对宝宝皮肤发育及活泼好动特性,研发专业科学护理产品,红色小象的产品配方,是由日本红道株式会社研发团队和国内专业母婴洗护配方师团队共同研发,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使用,深受消费者的热爱,红色小象已然成为万千家庭的选择。

红色小象婴儿湿巾 始于颜值 忠于品质 给宝宝专属的宠溺

红色小象婴儿湿巾,采用RO反渗透技术生产出来的纯水,基本不保留水中的矿物质,PH值在6-7之间,为弱酸性,符合宝宝自身肤质,密封粘贴设计,有利于湿巾的保湿和清洁,防止细菌的滋生,纸张触感柔软,手感厚实,不会磨损宝宝皮肤,一抹即净,清洁力up,不连张,抽取更方便,在反复摩擦过程中,不会掉毛掉絮。

红色小象婴儿湿巾 始于颜值 忠于品质 给宝宝专属的宠溺

红色小象婴儿湿巾,特别添加橄榄油和芦荟叶提取物,有效抑制细菌的滋生(特别是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让宝宝肌肤远离刺激与侵害,大大降低患上红屁屁的几率,还易被皮肤吸收,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和滋润皮肤的功能,在宝宝肌肤形成天然温和保护膜。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