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品乳业集团爱尼可、益臻、益膳&中国高铁深度合作即将开启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0日 15:09来源于:爱尼可有机亲子乐园公众号
分享:

2019年国庆将至,继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后,宜品乳业集团爱尼可、益臻、益膳&中国高铁深度合作即将开启。

宜品乳业集团爱尼可、益臻、益膳&中国高铁深度合作即将开启

在2018年,宜品乳业集团与中国航天事业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爱尼可、益臻、益膳奶粉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助力航天,喂养未来。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以来,宜品乳业集团爱尼可、益臻、益膳奶粉在实践中积极传承航天精神,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扩充产业链,解决乳制品行业内的痛点、难点,不断实现技术上的突破和产品的升级,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营养、一流的产品,推动着中国乳业迈上更高的台阶。

宜品乳业集团爱尼可、益臻、益膳&中国高铁深度合作即将开启


高铁车厢广告

近期,宜品乳业集团即将助力高铁事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宜品乳业集团专列号即将盛大起航,爱尼可、益臻、益膳奶粉也将亮相广州南、长沙南、南昌西、合肥南、武汉高铁站、郑州东站、成都东站、贵州北站、杭州东站、昆明南站等全国各地高铁站。同时,全国100辆普通快车也将随宜品乳业集团专列号起航。

近期,宜品乳业集团将与中国高铁事业展开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再创新高。在中国航天精神和高铁精神的双重引领下,爱尼可、宜品益臻、宜品益膳将继续艰苦奋斗、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积极扩充壮大产业链,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提升品牌价值,用更多安全、健康、营养、一流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用产品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继续创造中国乳业的美好明天。

爱尼可有机亲子乐园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