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本家良田儿童肉松肉酥 补铁又美味 宝宝的辅食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0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以后,因为母乳中铁含量比较低,6个月左右宝宝在妈妈体内获得的铁就消耗得差不多,这个时候父母一定要及时添加含铁的辅食,否则宝宝会很容易缺铁,造成缺铁性贫血。那么,宝宝缺铁该怎么办呢?不妨来看看本家良田儿童肉松肉酥,补铁又美味,宝宝的辅食必备,让宝宝告别缺铁性贫血。

本家良田儿童肉松肉酥 补铁又美味 宝宝的辅食必备

本家良田是翰鹏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知名婴幼儿辅食品牌,专注于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产品和服务,产品覆盖0-6岁宝宝所需要的各类营养食品,秉承着“与世界分享美味与健康”的经营理念,本家良田以独有市场推广模式,优秀的产品供应链,精美的产品包装,卓越的产品品质,致力于给全球宝宝共享来自中国的世界级美味。

本家良田儿童肉松肉酥 补铁又美味 宝宝的辅食必备

当宝宝开始会咀嚼时,家长会在宝宝辅食中添加肉松来丰富口味,肉松是补充蛋白质、铁元素和热量非常不错的选择,还可以训练咀嚼功能。本家良田儿童肉松肉酥,精选新鲜猪后腿肉为原料,既保留了肉质纤维的柔韧,又细腻酥香易消化,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剂,富含优质蛋白质,让宝宝聪明快人一步。

本家良田儿童肉松肉酥 补铁又美味 宝宝的辅食必备

本家良田儿童肉松肉酥,无论在口感、香味还是咀嚼吞咽性方面,都特别适合宝宝,低钠高钙高铁,满满的丰富营养,肉松是褐色的,肉质比较干,所以比较适合跟粥饭一起吃,包装密封性良好,不用担心整罐潮湿,肉松吃起来是细粒状的,没有肉的纤维感,所以称之为肉酥更合适。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本家良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