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乐贝比纸尿裤 全方位柔软舒适 给宝宝安心的穿戴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1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可以说是宝宝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件贴身衣物,它不仅能为宝宝娇嫩的肌肤提供一个干爽的环境,更能将妈咪从繁琐的重复性劳动中解放出来,让她们深刻的感受到育儿的轻松和快乐。下面给大家推荐欢乐贝比纸尿裤,全方位柔软舒适,给宝宝安心的穿戴体验。

欢乐贝比纸尿裤 全方位柔软舒适 给宝宝安心的穿戴体验

欢乐贝比是泉州天娇妇幼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专注于高端母婴护理用品的品牌,秉承“关爱婴幼成长,关注女性健康”的理念,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性,专为母婴人群研发系列产品,包括成人尿裤、婴儿尿裤、卫生巾、护垫等,给消费者提供品质级的呵护与关爱,只为精心打造卫生用品行业中著名国产品牌。

欢乐贝比纸尿裤 全方位柔软舒适 给宝宝安心的穿戴体验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一款舒适安全、贴心给力的婴幼儿纸尿裤,欢乐贝比纸尿裤,在全面满足宝宝穿着需求的同时,争取让每一片纸尿裤都能给予宝宝最柔软最舒适的亲肤体验,采用全高分子吸水材料,在做到超薄的同时,大容量快速吸水,独有的编制方法在吸水后牢牢把高分子固定在原位,再顽皮好动的宝宝,也不会出现断层起陀的问题。

欢乐贝比纸尿裤 全方位柔软舒适 给宝宝安心的穿戴体验

欢乐贝比纸尿裤,加入了立体外翻护围,主动拦截尿液侧漏,更加上腰部的褶边,轻轻一顺,再也不用怕尿液趁着不注意就偷偷跑出来,魔术贴采用圆滑设计,确保魔术贴的边缘不会割伤宝宝娇嫩的肌肤,经过多次反复粘贴拿掉也足够保持其粘性,杜绝魔术贴因为宝宝的好动而导致纸尿裤的不慎脱落。

欢乐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