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零添加纸尿裤选择宝宝壹佰 高品质值得妈妈们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2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的发明让妈妈的生活更加便捷,逐渐成为宝宝生活必备用品,在宝宝会自主如厕前,纸尿裤都会陪伴着宝宝,与宝宝亲密接触,一款优质的纸尿裤会让宝宝的生活质量大大的提高。宝宝壹佰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纸尿裤更加适合中国宝宝,品质优良,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零添加纸尿裤选择宝宝壹佰   高品质值得妈妈们信赖

宝宝壹佰秉持科学的理念和专业的态度,致力于新生儿肌肤呵护的纸尿裤研发,独创零添加理念,无添加油墨,香精,甲醛和荧光剂,为新生儿提供最安全的呵护,最舒适的体验。

零添加纸尿裤选择宝宝壹佰   高品质值得妈妈们信赖

宝宝壹佰的产品均采用日本进口顶级原材料(7层复合芯体和无纺布棉柔表层),材料同源于花王、大王的材料商日本住友集团!超柔内表面、超快吸水、超强锁水的芯体,再加上超透气的底膜,原装进口顶级材料保证产品质量!

零添加纸尿裤选择宝宝壹佰   高品质值得妈妈们信赖

宝宝壹佰零添加纸尿裤,倡导天然温和地呵护宝宝,温和亲肤,零添加零刺激零过敏,力求做到纸尿裤表层更柔软,吸收量更大、更迅速,透气性极强,采用天然绵柔原材料,呵护宝宝肌肤,还能有效杀菌、抑菌,减少细菌滋生,保护宝宝小屁屁,3mm的超薄设计,让纸尿裤具体更优越性的功能,尿液不渗透,持久干爽,不易红屁屁,宝贝更舒适。

零添加纸尿裤选择宝宝壹佰   高品质值得妈妈们信赖

纸尿裤是母婴店的刚需产品,宝宝的必备日常用品,对妈妈和宝宝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宝宝壹佰值得信赖,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