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诗怡爽纸尿裤:柔软舒适 让育儿更轻松 宝宝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2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每个育儿家庭的刚需,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如果纸尿裤不够柔软的话,容易与肌肤发生摩擦,引起红屁屁甚至磨损肌肤,所以要选择摸上去柔软舒服的纸尿裤给宝宝穿戴。现如今,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琳琅满目,到底如何选择才是适合自家宝宝的呢?推荐诗怡爽纸尿裤,柔软舒适,让育儿更轻松,宝宝更健康。

诗怡爽纸尿裤:柔软舒适 让育儿更轻松 宝宝更健康

诗怡爽是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高端纸尿裤专业品牌,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秉承着“天然安全”的产品理念,以天然健康的材料和严格安全的制作标准,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为优质安全、舒适环保的护理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为宝宝们带来极致舒适体验,宝宝开心,妈妈放心,让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诗怡爽纸尿裤:柔软舒适 让育儿更轻松 宝宝更健康

诗怡爽纸尿裤,采用的吸收芯体搭配高分子吸水树脂,海量吸收,360°全面超强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保证整晚的金质睡眠,分子级的透气底膜,增强宝宝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

诗怡爽纸尿裤:柔软舒适 让育儿更轻松 宝宝更健康

诗怡爽纸尿裤,温柔亲肤面层,贴合肌肤质感亲柔随身,体贴宝宝嫩肤,只给宝宝温柔的爱。纸尿裤要陪伴宝宝成长和减轻妈咪育儿负担的婴儿必备品,可是一点都马虎不得哦,用心选择,诗怡爽纸尿裤,优势突出,包装清新,吸引眼球,是万千妈咪的好选择。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诗怡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