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店纸尿裤进货选择什么品牌好 天才酷纸尿裤邀您来代理加盟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2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一家母婴店若没有选择加盟某一个品牌的话,在进货的时候就需要筛选多个品类产品以及品牌,那么宝宝的纸尿裤选择什么品牌进货好呢?天才酷纸尿裤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天才酷纸尿裤邀您来加盟啦!

母婴店纸尿裤进货选择什么品牌好   天才酷纸尿裤邀您来代理加盟啦

广东锦龙医药集团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于广州,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及营销管理。旗下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生产销售皮肤科用药。旗下佛山锦龙医药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业生产销售医护6级标准婴儿纸尿裤。打造“医护6级标准:柔、薄、透、吸、软、爽”。2016年在狮山镇高新开发区用地110亩,建设成现代化科技工业园区,10万级净化车间,立足三年内6条自动化生产线,打造医护级纸尿裤孵化基地。

母婴店纸尿裤进货选择什么品牌好   天才酷纸尿裤邀您来代理加盟啦

医护6级婴儿纸尿裤标准的发布,不仅体现了纸尿裤供给侧消费需求的自我升级,更开拓了行业发展的新领域,给市场和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的选择标准。医护6级标准在真菌与现行国标相比,在真菌菌落总数上规定为“不得检出”,细菌菌落总数比国标严格了5倍;在致病菌种类上,增加了1倍的检测项目;在安全性上,医护6级标准婴儿纸尿裤增加了17项安全指标,包含重金属含量、塑化剂含量、皮肤刺激性实验、甲醛和可迁移性荧光剂等内容;在实用性上,医护6级标准婴儿纸尿裤新增4项吸收性能指标,多项指标要求大幅提高,更加突出纸尿裤的应用性能。

母婴店纸尿裤进货选择什么品牌好   天才酷纸尿裤邀您来代理加盟啦

天才酷纸尿裤护6级标准借鉴中国国家标准,萃取植物精华,独特的VE舒敏成分,有抗氧化作用,能增强皮肤毛细血管抵抗力,并维持正常通透性,让宝宝远离红屁股。通过了欧洲药典检测标准、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检测标准,被视为目前世界最为严格的行业标准之一,将推动国内的婴儿纸尿裤行业自我革命,为宝宝提供更好的纸尿裤。

母婴店纸尿裤进货选择什么品牌好   天才酷纸尿裤邀您来代理加盟啦

最后,如果对天才酷纸尿裤感兴趣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点击咨询文章内的图片或者是下方招商专区直接进入到婴童品牌网的招商单页查看详情,并留言咨询哦!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