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肤安金黄洋甘菊舒润霜五效亲肤呵护 六不添加•更温和护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4日 10:20来源于:葆肤安
分享:

秋冬即将到来,空气变得干燥,秋天要格外的注意保护宝宝的皮肤,因为是给宝宝选择面霜,麻麻们通常比给自己选面霜仔细多了,都非常关心安全问题。在这一点上,建议给宝宝选择无添加香料、色素,只具备基本润肤保湿功能的产品;葆肤安金黄洋甘菊舒润霜,五效亲肤呵护,六不添加,大自然用料,采用植物精华,更温和护肤。

葆肤安金黄洋甘菊舒润霜五效亲肤呵护    六不添加•更温和护肤

产品特点:

1、采用多重植物精粹,高品质天然金黄洋甘菊精华,温和舒缓滋润配方、水润光泽、清爽滋养,避免皮肤出现干裂、粗糙,令宝宝和您的肌肤更舒适更柔润,水嫩幼滑。

2.长时间使用改善肌肤状况,让你拥有水水嫩嫩的肌肤,水油完美平衡。

3、天然、温和、实效,春夏防护、秋冬滋润,一年四季都可用。

产品作用:5效亲肤呵护

1、舒缓肌肤、清爽保湿;

2、水润滋养,润而不腻;

3、健康肌底,焕活滋养;

4,、减少发红,肌肤净、透增光采:

5、修护干燥、缺水、换季、起屑肌肤,有效呵护娇嫩肌肤。

葆肤安金黄洋甘菊舒润霜六大不添加,不添加甲醛、矿油、酒精、色素、动物原料、壬基酚,在使用前请先小面积试用。如有不适请暂停使用。建议启封后5个月内使用,防止空气氧化。小童请在成人监护下使用,洁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轻揉按摩至吸收。

葆肤安金黄洋甘菊舒润霜五效亲肤呵护    六不添加•更温和护肤

十六年传承,潜心研究与开发

广州弘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宝宝健康护理系列用品研发及生产的企业。始创于2003年,总部位于华南经济技术中心——广州市。十六年传承与发展,拥有专利近50余项,自有研发与经营团队。

企业经营理念:良心创良品、诚信做市场

企业的座右铭:传承中华健康草本护理文化,打造更安全好用的洗护用品

企业出品保证:企业出品保证:不添加抗生素、激素等禁用物质

产品配方追求:

天然、纯净、温和、简单、卓效

大量采用真材实料的高品质天然草本植物精华

原材料均来自大自然

所有产品经过一系列严格测试,确保品质可靠、温和卓效、无刺激

葆肤安金黄洋甘菊舒润霜

卓效认证,保湿更长久,宝宝四季之“护肤利器”!

各主流渠道正热卖,火爆动销中!

现下,面向市场开启新一轮招商,欢迎您的垂询!

葆肤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