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极人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 赶走闷热让宝宝皮肤更加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8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预防宝宝红屁屁?首先要勤换纸尿裤,一般宝宝尿3-4次就应该更换纸尿裤了,尿量大的宝宝尿2-3次一换;其次就是要保持宝宝皮肤干爽,一旦发现宝宝大便了,要马上更换纸尿裤,及时用温水或湿纸巾将屁屁清洁干净,减少局部刺激,避免皮肤与尿液长时间接触而导致过分潮湿而引发红屁股或湿疹;最后还可以适当使用护臀霜,当宝宝的小屁屁清洁干爽后,涂抹护臀霜可以起到预防尿布疹的作用。

南极人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   赶走闷热让宝宝皮肤更加舒适

南极人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全芯体升级,献给宝宝更好的纸尿裤。全芯体设计,轻盈更贴身,薄至0.3CM,舒适无感,让宝宝活动自由自在,小屁屁全天候自由呼吸。透气的无纺布能提升尿裤内部的透气程度,及时排出湿气及热气,有效减少尿布疹的发生。

南极人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   赶走闷热让宝宝皮肤更加舒适

同时,南极人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棉韧双层的吸收芯层,可瞬间吸收并牢牢锁住高达自身重量40倍的水分,双层防漏侧围,告别漏尿。半芯体设计+双层吸收层+透气小孔面层,不易断层起坨,手感柔软,让宝宝皮肤更加舒适、健康,触感自然。

南极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