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熊孩儿益生菌蒸米粉不同配方·多效补充营养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19日 14:19来源于:熊孩儿
分享:

为了给孩子更多更全面的补充营养,妈妈们在孩子4-6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尝试添加辅食了,因为4个月之后相对来说孩子活动量逐渐增加,奶粉已经不足够提供足够的活动热量,所以此时妈妈们会选择一款辅食来帮助补充能量,常见的就是米粉了。小编推荐熊孩儿益生菌蒸米粉,与传统米粉技艺不同,它采用全新“蒸”工艺,四个营养配比,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给宝宝自然风味米粉。

熊孩儿益生菌蒸米粉系列,钙铁锌果蔬、核桃红枣、胡萝卜+钙、益生元四大配方成分搭配各不同,针对不同营养需求,但均采用全新的实发“细磨”+“蒸”工艺,食材在经汽蒸处理后营养保留更全面,经细磨后更容易消化,营养素分散也均匀。

熊孩儿益生菌蒸米粉不同配方·多效补充营养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吃辅食不光是为了吃饱,而是为了吃的有营养,熊孩儿益生菌蒸米粉,即除大米原料之外,特别添加复合益生元(GOS+FOS);大米、胡萝卜、乳酸钙为主要成分;核桃+红枣+大米,核桃含丰富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以及胡萝卜素、核黄素等;不同配方,多效补充营养,呵护健康好成长!

熊孩儿益生菌蒸米粉,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销量在国内各省市地区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品质卓越,市场前景广阔,现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经销商莅临考察,共荣共赢。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美好景像、熊孩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