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erriesnuk升级版欧式纸尿裤 瞬间吸收尿液长效干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9日 17:19来源于:Merriesnuk
分享:

孩子整日穿戴的纸尿裤,干爽舒适很重要,Merriesnuk升级版欧式纸尿裤,采用新一代复合芯体,让尿裤不易起坨断层,贴身舒服,孩子怎么动都可以。

Merriesnuk升级版欧式纸尿裤 瞬间吸收尿液长效干爽

Merriesnuk升级版欧式纸尿裤是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一款产品,亲肤舒适,柔软如洁白的云朵一般,小屁屁好像坐拥云巅之上。瞬间吸收尿液,保持长效干爽,宝宝不受尿液影响依然睡得香。

Merriesnuk升级版欧式纸尿裤 瞬间吸收尿液长效干爽

Merriesnuk升级版欧式纸尿裤表面拥有百万透气微孔同时呼吸,小屁屁与湿气闷热说再见。弹力十足,随着宝宝的行动伸缩自如,让宝宝想动就动更自由。双重防侧漏隔边沿宝宝腿部曲线温柔包裹,层层防止尿液侧漏。

Merriesnuk升级版欧式纸尿裤,悉心呵护孩子体格成长,让孩子舒适自如每一天,父母使用更安心,令更多的快乐与笑容充满每个母婴家庭。

Merries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