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江西上饶方平、浙江杭州史良武与艾婴堡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0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休闲食品作为快消品中的一类,是人们在闲暇、休息、聚会时不可缺少的必备品,特别是对于如今的母婴市场,是靠品类制胜,尤其是特色小品类。母婴店要在小品类上下功夫,比如婴童零食,消费群体年龄从半岁到6岁,跨度长,范围广,母婴店上架小零食,可以扩展准客群。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更加健康、营养的零食,受到追求健康生活的消费者的喜爱。不妨来看看艾婴堡零食品牌,恭贺:江西上饶方平、浙江杭州史良武与艾婴堡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合作共赢,创造美好明天。

恭贺:江西上饶方平、浙江杭州史良武与艾婴堡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在儿童零食的选择上,有前景的品类,无疑是门店最好的选择,由于符合当今人们对零食健康化、方便即食的要求,同时也满足儿童玩乐益智的需求,儿童玩具零食的出现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市场表现不俗。艾婴堡是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高端婴童品牌,也是中国十大动漫品牌之一酷巴熊中国大陆官方授权商,产品均根据宝宝不同月龄成长特点和身体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产品线丰富,品项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覆盖广泛的消费市场。

恭贺:江西上饶方平、浙江杭州史良武与艾婴堡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终端门店加快产品更新,更够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口味多样、选择丰富的定位,更好地达到引流的效果,因此,知名度就是购买力,门店在选新品时,品牌的知名度也是需要着重考虑的因素。艾婴堡零食品牌紧跟市场的消费趋势和风口,漂亮的包装与产品内在品质相得益彰,在终端货架陈列时十分醒目,很好的吸引顾客的目光,提高成交率,为经销商提供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产品组合,保障经销商有持续走量以及持续盈利的产品。

恭贺:江西上饶方平、浙江杭州史良武与艾婴堡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一、市场保护

1、统一市场价格;建立全国统一价格体系,充分保障经销商、零售商利润。

2、 家经营;建立区域独家代理制度,塑造和谐经营合作关系。

二、物料及媒体

1、免费提供品尝装及宣传彩页。

2、不定期在各大知名网站,育婴杂志进行宣传,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3、公司会为经销商提供一系列的配套支持,包括:赠品、海报、终端宣传品制作等,有计划地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品牌 形象,保障消费者信心,增强品牌竞争力。

4、根据地方实际情况提供销售喷绘画、促销架等销售道具。

三、市场操作及支持

1、根据区域市场协助制定具体营销策略。

2、根据具体情况公司给予必要市场支持。

3、根据市场需要,后勤销售人员全程跟踪服务,以确保产品顺利销售。

四、换货制度

100%换货政策,让代理商无风险操作。

五、服务优势

1、完善的信息服务咨询中心:本着对代理商负责的态度,我们将及时回复您的疑问。

2、售后服务:突发性产品问题或消费者意见反馈,我们予以及时受理记录并合理妥善解决。

3、我们时刻整理各区销售情况,帮您诊断、分析市场,及时收编销售效果显著的案例,与您共商商启动市场。

六、品牌提升

1、不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

2、不断开创新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及适应市场变化。

恭贺:江西上饶方平、浙江杭州史良武与艾婴堡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艾婴堡零食品牌,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艾婴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