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江苏南通殷晓亮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0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母婴刚性消费中的主要品类,在选购纸尿裤过程中,防止红屁屁、透气性好、吸水量大,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因素,母婴店需要多迎合消费者的喜好,选择具备这些卖点的纸尿裤,以提高购买率。随着消费回归理性,宝妈们在为宝宝选购纸尿裤时,更为关注纸尿裤的使用效果,注重舒适度,而在颜控当道的时代,产品的外观颜值同样不容忽视,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显然更受宝妈们的青睐,是母婴店值得上货的优品,恭贺:江苏南通殷晓亮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江苏南通殷晓亮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产品是一切经销的核心,只有产品好,有需求,才能有动销,蜡笔童星作为福建省晋江市安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全力打造的国产专业纸尿裤品牌,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身体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纸尿裤系列,在终端陈列中,独具风格,迅速吸引住顾客的目光,凭借着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认可,在终端门店和消费者中树立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口碑基础,上货即热卖,动销活动场场火热。

恭贺:江苏南通殷晓亮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经销商选品,不仅是选品,更是选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产品的品质,极大程度依赖于企业实力,依赖于工厂的生产水平。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身体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纸尿裤系列,产品涵盖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成人纸尿裤、湿纸巾等卫生用品,品类齐全,产品线丰富,只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个性选择,利用服务打造差异化,用服务帮助门店留住顾客,增强顾客与门店的黏性,成为母婴门店生意制胜的关键。

恭贺:江苏南通殷晓亮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产品加盟优势:

严格的区域保护: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严禁窜货;

良好的价格保护:按厂家设计的价格通路进行销售,确保经销商的利益;

巨大的促销支持:终端营销产品,厂方不定时开展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

广告品牌的支持:适时进行广告宣传,结合促销活动进行媒体宣传,扩大认知度;

首次拿货大优惠:首次拿货20000赠送2000。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蜡笔童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