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诗怡爽纸尿裤:轻薄柔软 干爽透气 秋季首选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0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妈妈都希望给予宝宝无微不至的关怀,吃的、穿的、用的,都要精心挑选,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之路来说,纸尿裤更是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凉爽的秋天即将来临,很多妈妈都在给宝宝选择适合秋天穿戴的纸尿裤,难免不知如何下手,不妨来看看诗怡爽纸尿裤,轻薄柔软,干爽透气,秋季首选纸尿裤。

诗怡爽纸尿裤:轻薄柔软 干爽透气 秋季首选纸尿裤

诗怡爽是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高端纸尿裤专业品牌,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秉承着“天然安全”的产品理念,以天然健康的材料和严格安全的制作标准,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为优质安全、舒适环保的护理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为宝宝们带来极致舒适体验,宝宝开心,妈妈放心,让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诗怡爽纸尿裤:轻薄柔软 干爽透气 秋季首选纸尿裤

诗怡爽纸尿裤,棉柔超透气底膜,拥有无数个透气微孔,柔软舒适的同时能够排走大量热气,透气量高,使宝宝小屁屁不闷湿,有效减少红屁屁的产生,超薄复合芯体搭配高分子吸水因子,让尿液绝大部分保存在SAP层中,保障穿着时的干爽舒适,强大通液和扩散能力,让上层芯体对尿液的俘获和扩散能力大大提升,从此告别渗漏问题。

诗怡爽纸尿裤:轻薄柔软 干爽透气 秋季首选纸尿裤

诗怡爽纸尿裤,超薄云感丝柔工艺,不鼓包、不起坨、不断层,随时保持干爽,凸点加打孔的三合一面层,该面层具有导流的特色,能够快速分散水流,有效预防漏尿,清晰快速的尿显胶设计,能很快提醒妈咪及时更换纸尿裤,预防红屁股的发生。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诗怡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